避雷Websea自动平仓06-22 1.8k fx110 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曝光文溪投资境外杀猪盘,资金盘!!« 上一篇12天前JustMarkets盈利后无法出金下一篇 »6天前
文章评论